下个落雪日

本人不定期更新,更新需要灵感 ,谢谢大家喜欢🥰

谢行逸×我 元旦喜乐

 最近看了好多谢老板的同人图,越发喜欢谢老板了🥺

    本来想元旦把这篇文写出来的,可是🐑了之后的我睡的好熟,别说写文了,我连吃饭都懒。

    写的不好,委屈看看啦~🥺🌹

    ooc致歉!!!


   

  今日是元旦,我在前几日好不容易处理好南塘的事情,就往苍阳这里赶。我已经好久没见到谢行逸了,虽说每月都与他通信,但写信不如见面啊。我带着从南塘一路赶来买的新奇玩意来到了无心苑门口。无心苑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,尤其是今日,许多人都来无心苑购买新品。我正打算穿过人群去后院寻找谢行逸,就听见几位官家小姐在和无心苑伙计争论些什么。

“我就要见无心苑主人!你若是不让我见,今日我便不走了。”

“小姐,我们家主有要事在身,无法见客,您还是走吧。要是不走,就休怪小的不识礼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笑了笑,看来谢行逸的名声还真是不错,能吸引这么多官家小姐想要一掷千金见他一面。

“谢行逸!”我来到后院,刚好看到了从房间里走出来的谢行逸。

“你来了。”听见熟悉的声音,谢行逸愣了一下,旋即浅浅一笑,似乎并不对我的到来感到很惊讶。

“有没有很惊喜呀?”我跑过去抱住了他,闻到谢行逸身上熟悉的气味,顿时觉得舟车劳顿的疲惫一扫而空了。

“嗯,很惊喜。”谢行逸也紧紧的抱住了我“许久不见,你好像又瘦了。”

“所以来找你投喂我了。”我笑着对他说。

“好。”谢行逸点了点头,似乎真的很认真在打算该怎么投喂我。

我拉着谢行逸走回房间“我在来的路上看到了很多很稀奇的小物件,便买来给你看看!”

谢行逸点了点头,跟着我走进房间里。或许对于此刻的他来说,面前的人才是最珍贵的礼物。

“快些吃吧!好不容易买到的呢。”我从食盒里拿出特意为他买的冷元子放在了桌子上“还买了几个鲁班锁,觉得有趣,便也想给你看看!”

谢行逸笑了笑,端起桌子上的冷元子一口一口的吃了起来。而我在一旁叽叽喳喳的告诉他来时路上遇见的趣闻。等谢行逸吃完,我掏出手帕递给他擦了擦嘴,看着他满足的样子,让我不禁想起了初见时他翻墙偷跑去买冷元子时的画面。

“怎么办啊?谢行逸,好喜欢你啊。”我撑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谢行逸面上一红,偏过头去不敢看我。见我还是盯着他看,似乎有些无所适从,便把我揽入怀中,右手轻轻覆上我的眼睛,在我耳边说“莫要看了。”

我靠在谢行逸怀里,面上笑意不减“外面那些官家小姐巴不得见你一面。本以为我对无心苑是特别的,所以特许我来见你一面。谁知,如今我也同那些官家小姐似的看不到了。”

谢行逸听闻,放下了遮住我双眼的手,轻轻地吻了上来。随后将手环在我的腰间,笑着开口道“自然是特别的。”

我望向他的眼睛,不知道是因为他眸色的原因还是因为别的什么,我总觉得此刻我的脸一定很红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我们吃了晚膳就在院子里散步。外面的街道依旧是闹哄哄的,大家都期待着烟火盛会。我知晓谢行逸不喜热闹的场面,就没有拉着他一起去。而且我也觉得就我们两个人这样也很好。我和谢行逸十指紧扣,一同望向天空,此刻的烟火绚烂美丽。我转过头看向谢行逸,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也望向了我。我想,再美丽的烟火也不及谢行逸的眼睛。

“谢行逸,元旦快乐。”我抱住了谢行逸,抱住了世上绝无仅有的谢行逸“我爱你。”

周遭的一切好像突然都变得很安静,再浩大的烟火此刻也都不及谢行逸在我耳边的声音。我只听见谢行逸轻轻地说道“元旦喜乐。我亦是如你爱我一般爱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新的一年,希望我的谢行逸平安顺遂,安康无忧。亦希望年年如此刻,你在我身旁。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