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个落雪日

本人不定期更新,更新需要灵感 ,谢谢大家喜欢🥰

花忱X我 哥哥,娶我吧。

第一人称视角 

第一次写   OOC警告!

是CP向 雷的话勿入

撞梗致歉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 

半夜的激情产物

正文——




      今天,是我和玉泽的十日之约。我心里隐隐约约的很期待,因为我终于要见到我日思夜想的人了——我的哥哥花忱。“乖徒,与为师一起去茶馆喝茶可好?”玉泽笑意吟吟的望着我。“玉先生……”我刚想开口询问哥哥的下落 ,可玉泽只是一副讳莫如深的样子,我只好跟他一起去了茶馆。到了茶馆后,玉泽带我去了楼上的房间,可他什么都没说,只是安静的坐着喝茶 ,我虽然有些沉不住气 ,但我知道,如果他不想让我知道,我是没办法的,也只好静静的坐在位置上喝茶。“乖徒,茶没了,为师去叫人换一壶来。”说完,玉泽便走了出去。房间里只剩我一个人,我有点心烦意乱,我想见哥哥,很想。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房间的门开了,我以为是玉泽,也就没回头看,直到声音响起,我才知道 那是我日思夜想的人。我看着他提着一壶茶坐在我对面,我一时间还不敢相信。我真的很想他 我好久没见他了。我试探性的喊了一句“哥哥…?”我看到他笑了笑 还似以前一样很温柔“嗯,我在。”我一时间有些愣住了 他真的回来了 。我再也坐不住了 我走向他一头扑在了他身上放肆的哭了起来。他什么都没说,只是像小时候那样轻轻地拍着我的背哄着我。“哥哥……我好想你。”我见到他之前 有千言万语想对他说 想对他诉说我的委屈 诉说他不在时我经历的苦难 可见到他之后,千言万语,都只化作了一句“我好想你。”他笑着回应我“哥哥,也很想你。”我像小时候一样,借着他的袖子擦干眼泪,抬起头来望着他“哥哥 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他把我抱在怀里,我听见他的声音在我的耳畔响起“嗯 ,我们回家。”我轻轻回抱着他,好像怕力气太大,他就会像之前一样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  我和哥哥乘着商船回到了南塘。我拉着他逛着南塘的每一个街道,跟他诉说着南塘近年来的变化。他没有说话,只是笑着看着我 ,静静的听着我说。我牵着他的手 ,一路走回了家。林珊和木微霜早就在家门前等着我们了,一见到我们便跑了过来“郡主,家主,你们总算是回来了。”我没有说话,牵着他的手,静静的看着他。“嗯,这段时间辛苦林珊和微霜照顾小妹了。”他说到我的时候,也看向了我,一瞬间我们四目相对,我心跳像是漏了一拍,急忙转过头。“别在门口站着了,快进去坐。也差不多时间可以用晚膳了。”林珊拉着我们走了进去,木微霜也跟在我们身后。我和哥哥来到了饭桌上,坐了下来。我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个日夜没有这样好好的和他一起吃过饭了。在饭桌上  ,我听着他讲着他从明雍逃亡这一程的趣事,不觉也微微笑着。他一边讲,却也没忘了给我夹菜。我吃着饭眼睛却时不时往他身上看。哥哥好似比分别时要高一些了,其他的好似没什么变化 ,依旧很温柔 好似对每个人都是。我突然有点生气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想让哥哥只对我一个人好 这个想法一出来我便被自己惊到了 我知道 我对他从来都不只是妹妹对哥哥的亲情 更有一份对恋人的依赖与爱。“怎么在发呆?”我忽然回过神来,看见他关切的眼神看着我 ,我瞬间又忘记了自己方才那幼稚的置气。吃完饭后 ,我带着哥哥来到早已为他备好的房间,于是我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待我洗漱完之后,天色已经很晚了。月亮爬上了枝头,映照着院子里的小池塘。我拿出了今天在街市上买的两壶酒,小心翼翼的走向哥哥的房间轻轻地敲了敲“哥哥,陪我一起喝酒吧。你许久未归家 ,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和你说。”过了片刻 ,他打开了房门,脸上似乎带着调侃的笑容“看来哥哥这么久没回来,小妹居然学会喝酒了。”我有些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。“好,哥哥陪你喝。”他转身关上房门,拿过了我手里的两壶酒走到了小池塘的旁边,招呼我过去。“哥哥,你知道吗?你没回来的时候,我受了好多委屈。”我打开了一壶酒,却也懒得倒进酒杯里,直接就这么对着酒坛喝了“他们都骗我。没有人是真心待我的。”他接过我手里的酒坛,也直接喝了。“小妹不要难过,现在哥哥回来了,有哥哥在,哥哥给你撑腰。”他喝了一口酒,望了一会月亮,继而又望着我“过几天,哥哥带你去取回我们的东西。”家里的烛火基本上都吹灭了,我只借着这月光看见他。我看见他浅棕红的眼睛望着我,我的心里多了几分底气与安全感。我们又继续喝起酒来,不知不觉,一坛酒已经被我喝完了。“哥哥。”我轻声叫了叫他。月亮此时被几片阴云笼罩,微弱的月光透过云的罅隙撒了下来。也许是醉意 我竟觉得此时的氛围有些暧昧 ,看着他的时候脸也不自觉的红了。“怎么了?”他偏过身子来望着我“可是喝醉了?”我摇摇头,看着他的眼睛,我好似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。“哥哥 ,我喜欢你。”说完,我便不顾一切的吻了上去。可这是第一次 ,我不懂该这么去做,可我知道 ,这一次应是我最大胆的一次了 也不会再有下次了,我心里暗自苦笑。我原以为他会推开了,骂我大逆不道。可他没有,他只是轻轻的抱住我 ,怕我因重心不稳掉入小池塘中,他也 在回应我。过了许久,我松开了他 ,慢慢的移动到离他很远的地方。“你喝醉了 哥哥带你回房休息。”他起身抱住我走向我的卧房。我趴在他的胸前,我有些沉闷“哥哥以为我刚刚是酒后胡言吗?”他没有说话,只是把我抱进卧房里轻轻地把我放在榻上准备离开。我拉住他的衣袖,不让他离开“哥哥,陪我一起睡吧,就像小时候一样。”他站在我床前,似乎在思考着应不应该应允我这个要求。“哥哥 ,你就答应我吧,好不好?”我轻轻摇晃着他的衣袖向他撒娇。我知道,他经不起我撒娇。我往里面移了移给他空出了更多的位置,他盖好我的被子 ,和衣躺下“哥哥就在这 ,不会走的。”我把头埋在被子里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 。或许我们此刻心里都很乱。“哥哥,会讨厌我吗?”我轻声地问。我害怕他讨厌我。可我藏不住了 这么多年的分别 相思很难熬 藏不住的情谊。“哥哥怎么会讨厌你?”他温声对我说道 ,好似怕我不信,又把我揽在怀中轻轻地拍着我的背。“哥哥,娶我吧。”我同样抱着他,我感受到他听到这句话时身体一僵。我知道这句话真的很大逆不道 我们是兄妹 是亲生兄妹 。我们之间 有跨越不了的鸿沟。我小心翼翼的踏出这一步 是无法回头的。可我,早就不在乎了。我记不清这种兄妹情愫何时变了样 ,或许是我即将被阿父阿母责罚时,他挡在我身前替我说话,或许是他在庭院中笑着教我练习书法,亦或是他问我将来想要嫁给谁的时候,我说我要嫁给他。我怕他拒绝,想将他抱的更紧 可我知道我没有资格 如果他不愿意。“好,哥哥娶你。”我猛然瞪大了眼睛,我似乎听到了,他说他愿意。“哥哥不是哄骗我的吧?”我感受到了他胸腔里的心跳欲发的快,很显然我也是。“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他松开了我,认真的注视着我,随后捧起我的脸,慢慢的吻了下去。我确定了 他也同样 爱着我。

      我是说,我愿意娶你。不管别人怎么看 从此以后你都是我花忱的夫人 是我花家的家主夫人。

      即使世人不认可,我也要十里红妆 娶你为妻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66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